「我有男友」打槍普男 NYU正妹學生見大明星馬上倒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錢真好。

▲女學生對普男興致缺缺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錢真好?拍過各種街頭實驗影片的YouTube當紅頻道「ModelPranksters」,最近推出一支新影片,只見一名紐約大學音樂系女學生原本以「有男友」打槍一名搭訕的普通男子,結果她遇到大明星後立刻倒貼,改口稱「我沒男友」。

影片中,一名女學生坐在廣場上看書,發現一名普男上前搭訕,她顯得意興闌珊,在對話中說自己念紐約大學(NYU,New York University)音樂系;她聽到男子說要手機號碼,立刻說「我不認為我男友會高興」,藉此打發對方離開。

男子45分鐘後再度回來,但搖身一變成有一大群保鑣保護的大明星,受到大批粉絲熱烈歡迎;此時,女學生眼睛一亮立刻靠上前,「我可以和你自拍嗎?你可以親我臉頰嗎」,她聽到對方答應立刻送上香吻獻殷勤

等一下去我的飯店房間?」女學生聽到大明星這樣問馬上爽快地答應連說4次「yeah」,也給對方電話,還說自己沒男友;此時,男子立刻攤牌,「妳是那個之前拒絕我的女生,然後妳說妳有男友,現在說沒有男友是因為我變有名嗎,我不跟有男友的女生約會」,說完立刻轉身上車,現場響起一陣歡呼聲。

這支影片上傳短短4天,點閱率已經突破300萬,也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直呼「正妹太現實了吧」、「這種膚淺的人見多了就見怪不怪」;但也有人質疑女學生應該是演員,全按照劇本演出。

▼女學生以有男友打槍普男。

▲▼女學生見到大明星立刻貼上去,偷親對方還給電話,殊不知稍早前才打槍對方。

▼趕快來看看這個街頭實驗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