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白衣馬尾女騎士撞飛「車禍現場」 網友:是被鬼遮眼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騎車沒在看路?!

▲紅衣女騎士被撞倒地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直接撞飛車禍現場!台中市一名紅衣女騎士和一輛BMW轎車發生擦撞倒地,正當她和女駕駛理論時,兩人又被另一名白衣馬尾女騎士撞飛。有網友傻眼地說「第二台根本沒在看路」。

根據網友「Qo Qop」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,23日晚間6時,騎在內側車道的紅衣女被BMW撞倒,她站起來和女駕駛疑討論肇事責任;沒想到白衣女似乎沒注意到前方發生車禍,直接撞上她們,白衣女和紅衣女一起飛出去,女駕駛則痛得大罵三字經,也造成第二起車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認為白衣女騎士的行徑實在太誇張,「離譜,騎車都沒在看路」、「天還這麼亮,直接給它撞上去」、「太猛了,第二台是被鬼遮眼嗎」;但也有人說,應該要放個警示牌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,這樣比較安全

▼白衣女騎士(紅圈處)撞進車禍現場。

▲▼白衣女騎士撞紅衣女騎士和女駕駛。

▼行車記錄器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