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秋懷茲紅毯開八字腿不怕曝光 全因花禮服很「褲」

▲瑞秋懷茲穿上CELINE春夏系列服裝走上星光大道,渾身散發熱情洋溢的氣息。(圖/CELINE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瑞秋懷茲日前走紅毯時,選穿CELINE春夏禮服,黑底紅花展現春意瀰漫的女人風情,加上大大的笑容,熱情洋溢很陽光。不過站姿有點太過豪放,瑞秋直接開八字腿一點都不怕曝光,仔細一看原來是這件禮服乍看下是件洋裝,不過實則是連身褲的設計,難怪站姿可以耍「褲」,做個瀟灑女人。

 

▲瑞秋懷茲穿上CELINE春夏系列服裝,乍看洋裝式的禮服其實是連身褲,難怪走路可以大動作,拍照可以擺出這麼瀟灑的八字腿。(圖/CELINE提供)

►►►關注更多女性美麗、時尚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其實,瑞秋身上這件CELINE春夏花花連身褲,還有登上品牌廣告,站在沙灘上的模特兒,穿出「褲」妹氣勢感,呈現與瑞秋截然不同的風格!

▲瑞秋懷茲穿的連身褲禮服,其實品牌春夏也拿這套拍了形象照。(圖/CELINE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