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打不好留在球場修正 本季第8轟林智勝「蠻爽的」

▲林智勝本季已8轟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23日以15比7擊敗義大犀牛,「大師兄」林智勝5打數3安打、包含1轟,貢獻5分打點,目前以8轟和29打點暫居聯盟打擊王和打點王,林智勝說,打出第8轟「蠻爽的」,與去年相比,全壘打速度蠻快的。而他也特別提到,他個人覺得投手「用量大」,洪聖欽、陳禹勳、黃偉晟、王豐鑫和林柏佑出賽不少,蠻辛苦的。

林智勝22日對戰義大犀牛5打數沒有安打,賽後還特別留下來練習打擊,他表示練的不多,大約2、30顆,找打擊的感覺,他還開玩笑說,「就算沒有找到還是要睡覺啊!」練完後覺得感覺還可以,今年只要打不好,就會提早來球場修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普遍被認為打者發揮較好,林智勝說,今年的好球帶比較小,獲得保送的機會比較多,投手投起來壓力比較大,大家打擊都發揮得很棒,22日沒打好,主要是對戰投手羅力的球也不好打。

此外,桃猿本季戰績在落後群,林智勝認為,球隊不是打擊不好就是投手不好,沒有辦法互補,而他個人覺得投手「用量大」,球隊出賽22場,印象中幾位牛棚投手洪聖欽、陳禹勳、黃偉晟、王豐鑫和林柏佑,出賽數都不少(分別為13場、8場、10場、10場和8場),蠻辛苦的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