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男神/光聽前奏就要哭了!楊宗緯超催淚歌曲大集合

 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自歌唱選秀出道以來,「鴿王」楊宗緯就以招牌哭腔搭配細膩的唱功聞名,堅強實力更被對岸網友封為「催淚歌神」。除了發行多張專輯,楊宗緯也完美詮釋許多經典歌曲,無一不深入聽歌者內心深處、觸動他們最難忘的故事,讓我們一起來朝聖吧。

►►►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宗緯2007年參加台灣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因為選唱曲目幾乎都是天后級歌手的經典名曲,加上招牌唱腔總能唱得台下觀眾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「星光一班人氣王」。近年楊宗緯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歌迷人數增多、表演價碼飆高,但唯一不變的,是他渴望讓人聽見歌聲所付出的努力。

一、《背叛》

二、《聽說愛情回來過》

三、《洋蔥》

四、《對愛渴望》

五、《懷珠》

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♡ ♡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