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會滿臉「派」! 美國爆紅的「遊戲砸派機」

▲美國最近爆紅的「命運砸派機」桌遊型玩具,不管男女老少都瘋狂。(圖/取自YouTube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瘋狂海盜桶」的玩具是玩家對困在木桶中的海盜,輪流插入玩具刀,只要插入刀子的當下,海盜跳起就算輸了,在海盜無預警跳起的同時,往往會嚇到玩家。美國最近爆紅的「命運砸派機」就是以「瘋狂海盜桶」概念去改良的玩具,但輸家不只被嚇到而已,還會真的被狠狠地砸派。

▲以美國經典遊戲「瘋狂海盜桶」(上圖) 改良而成的「命運砸派機」在玩具網路通路上賣到缺貨。(圖/取自TheToyShop)

 最近美國爆紅的一款桌遊型玩具「命運砸派機」(Pie-Face Game)是由玩家輪流轉動羅盤,再把頭放置在玩具上後,依羅盤上的數字決定轉動把手次數,若轉動至玩具隨機預設的次數後,就會啟動前方的機器手臂,狠狠地把派砸向玩家的臉上。玩具內附有透明安全面罩,讓玩家玩得開心,也避免誤傷眼睛。

▲祖父與孫子一起玩「命運砸派機」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網友表示,被砸派的同時不僅會被嚇到,還會被對手恥笑一番,就是其遊戲的精髓。其實「命運砸派機」並不是最近才被發明的,早在1960年代就有玩具公司推出過,近期又被玩家挖掘出這款遊戲,在網路玩具賣場更是賣到缺貨。

▲早在60年代就推出過「命運砸派機」,當時還推出了廣告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