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男神/恭喜!2015「諾貝爾逗比獎」得主...鄧超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線男星鄧超演了喜劇電影《分手大師》之後,似乎就在諧星的道路上一去不復返。歌喉堪比演員、跳舞破了褲子、微博每則都是上萬次轉發……自從鄧超的真實性格開始頻繁暴露在觀眾面前,他的演藝事業跟著風生水起,還被粉絲認證一項「諾貝爾逗比獎」。

►►►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入圍2015魅力才神的鄧超曾在接受陸媒訪問時表示,他從來就是一個「豁出去」的人,「如果不是孫儷,我早就成為諧星了。」鄧超自述,自己是一個很奔放的人,而孫儷不僅是他的妻子,更是他的良師益友,「她特別怕我開錯玩笑,她總是擔心我做過了。」

只是,翻了翻鄧超的微博……難道這樣還不算是諧星嗎?

▼你蠻有自知之明的......

▼呃,我收回上一句......

▼這個煩惱太多餘了。

▼你的粉絲都好中肯。

▼好好一個帥哥,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?

▼難得姊妹們的節日,你就不能放過大家的眼睛!

原本螢幕形象嚴肅的鄧超,演過金庸熱門男主角張無忌,和安以軒有精彩對手戲;也曾和劉德華演過《通天神探狄仁傑》,戲中聰明又深情的白髮裴東來,表現極為亮眼;他更在電影版《四大名捕》中擔任要角「冷血」,苦追「無情」劉亦菲的模樣讓人心碎。

近年來,鄧超從戲劇跨足綜藝節目,只要有他在的節目,收視必然飆升。首先,是第一季《我是歌手》的總決賽,鄧超助陣羽泉拿下冠軍;接著,他踢館《中國好聲音》總決賽,一股雅痞風壓軸演唱驚豔全場。鄧超的演藝價值從此被電視圈關注,中國版《Running Man》更讓他的綜藝靈魂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由他自製的喜劇電影《分手大師》拿下上億票房後,鄧超更對自己的諧星路堅定不移,「對喜劇的熱愛已經十幾年了,為什麼現在才拍《分手大師》?因為我太愛了,所以很珍惜地去表達,過去沒做,不代表我沒有準備。」

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♡ ♡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