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鷹眼」傑瑞米被爆曖昧情! 對象竟是「緋紅女巫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電影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在全球逐步上映,掀起各地影迷討論熱潮,眾演員也忙著四處宣傳作品。不過,最近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和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(Elizabeth Olsen)傳出緋聞,被爆料在拍攝期間漸漸來電,也偶爾會相約一起外出約會。

▼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和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傳出緋聞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《Star Magazine》報導,傑瑞米雷納曾在倫敦和義大利進行拍攝,在這幾個星期中和伊莉莎白歐森走得越來越近,雖然相差18歲卻相處愉快,於是一直持續約會直到現在。不過,身邊友人對這段曖昧情並不看好,認為2人主要是因拍片才變得親密,等到宣傳期結束後可能就會漸行漸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傑瑞米雷納在2014年12月和加拿大模特兒索妮帕琪可(Sonni Pacheco)離婚,加上伊莉莎白歐森也在2015年1月宣布分手,因此緋聞爆出後引起部分網友聯想。不過,雙方沒有對此事作出回應,粉絲也認為2人現在都已是單身,就算真的在交往也沒有不妥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