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XO」Tao爸要求退團 Lay刪光IG前留了2張回憶...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EXO出道逾3年,卻不斷歷經陸籍成員提出解約的風波,不僅吳亦凡、鹿晗相繼出走,就連曾許下約定不會離開的Tao也提出解約,令人婉惜。而23日有粉絲發現同隊團員Lay(張藝興)刪光Instagram照片,大動作更改狀態讓粉絲擔心不已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▼Tao爸爸解約的要求提出後,有粉絲發現同團隊友Lay刪光Instagram照片。(圖/翻攝自LayInstagram、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ao的爸爸22日突然在微博發文希望兒子退團,po文震驚外界,雖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出面聲明「希望挽回」,未料,同團陸籍成員Lay於23日下午突然將Instagram全部清空,引起粉絲猜測Tao爸爸提出離開團體的要求恐成真;不過,也有人認為成員都會不定時清空Instagram不必大驚小怪。

▲Lay在刪光Instagram照片前,留了兩張回憶照,但這些照片如今也一併刪除了。(圖/翻攝自LayInstagram)

然而還有粉絲發現,Lay在刪光Instagram照片前,留了兩張回憶照,一是他2014年生日會與粉絲的大合照,二是與一直都很尊敬的老師李秀滿(SM娛樂創辦人)合照;不過,他在下午仍把這兩張照片一併刪除,讓粉絲十分心疼表示「他是有多沮喪才會刪掉這些回憶。」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