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佩卓3分砲助威 林煜清不再悲情奪本季首勝

▲中信兄弟佩卓全壘打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林煜清不再悲情,終於止敗了,拿到本季個人第1勝。他23日對統一獅先發7局失2分,洋砲佩卓在6局上石破天驚逆轉3分彈,逆轉落後戰局,兄弟以8比3擊敗統一。林煜清獲選單場MVP。

林煜清開賽前是本季先發3連敗,23日狀況不錯,前4局展現無安打功力,只有出現2次保送,2局下一出局保送高國慶,之後連續解決8人次,但5局上無安打破功且失2分,續投完7局,7局用了96球,只被3支安打、5次三振、2次保送,失2分,中止3連敗奪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信兄弟黃林煜清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在2局上2出局後利用周思齊安打、郭健瑜被保送,王峻杰中外野安打攻下1分,王勝偉保送占滿壘,佩卓遭到三振;4局上一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佩卓又被三振,張志豪因自打球擊中膝蓋退場,張正偉代打遭三振。

林煜清的無安打在5局下破了,無人出局被高國慶敲安打,朱元勤犧牲短打打到投手丘附近,林煜清下丘撿球,依捕手王峻杰指示傳二壘,不只傳歪了且高國慶也早一步上到二壘,形成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。

高志綱犧牲短打送到二、三壘,林煜清三振了黃恩賜,眼見危機解除一半,一顆偏外角的壞球,林志祥巧妙打成中外野安打,丟掉2分,讓中信兄弟反以1分落後。

中信兄弟在6局上二出局,王峻杰被保送、王勝偉安打占一、二壘,前2次都被三振的佩卓,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,反以2分逆轉超前。

▲中信兄弟黃林煜清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兄弟7局上耐克保送、彭政閔安打、陳子豪觸身球占滿壘,同思齊右外野二壘安打得2分,一出局後王峻杰三壘滾地球,造成傳球失誤再下1分。8局上利用陳子豪高飛犧牲打再攻下1分。統一獅在8局下扳回1分。

全場中信兄弟9支安打,分散在7個棒次,彭政閔及周思齊都有2支安打,佩卓1打數只有1支安打就是本季個人第5轟,勝利打點3分砲,另有3次三振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賈斯汀投6局用119球,被6支安打最嚴重的是6局上的3分彈,7次三振、5次保送,失4分,中止2連勝吞下本季第3敗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