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持油壓剪偷電纜線 慘遭高壓電燒焦電死

▲一名男子拿油壓剪要偷電纜線,結果反遭電死燒焦。(圖/示意圖,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平日常聽到有人偷剪電線,讓不少人氣得牙癢癢,但在高雄市小港區,23日下午發生有男子偷剪電線,卻不慎被高壓電電死的事件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該名死者是45歲的高姓男子,他被當地警局列為治安顧慮人口。下午4時左右,他帶著1把油壓剪,到了當地一間待租中的鐵工廠2樓,疑似在平台上企圖竊取電線,不料卻突然發生短路觸電,變電箱突然爆炸,高男被高壓電燒焦電死。

附近工廠的工人聽到爆炸聲,連忙前來查看,才發現高男被電死,隨即報警處理。警方到案後發現高男的汽車、確認其身分後通知家屬認屍。派出所所長表示,高男旁邊有1隻大型油壓剪,懷疑他應該偷剪電纜線時發生意外而被電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