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車款獨家直擊 Mazda2意外曝光?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
全新的都會小車Mazda2即將在今年由Mazda Taiwan引進早在車壇不是什麼新聞,但何時引進?在台灣的規格如何?眾說紛紜,不過在今天到Mazda歸還車輛的同時,卻在地下停車場,直接逮到兩部懸掛著試車牌的Mazda2。Mazda在開發出SKYACTIV後,陸續採用到全新的CX-5、Mazda3、Mazda6上面;而現階段看起來,第四輛藍天科技的成員應該就會是Mazda2。

照片上可以看出新世代的Mazda2依舊有著全新Mazda家族的設計語彙,魂動紅車色配備著16吋的鋁圈以及皮椅,隔著窗戶往內看還可以看到MZD Connect的配備;至於另外一輛銀紫色則採用布椅與15吋的圈,但是沒有看到MZD Connect。因此記者大膽推測,應該如同Mazda3一般,會有入門與頂級兩個版本。

而就國外目前的規格1.2/1.5/1.5D三個引擎動力的版本來看,台灣應該會引進比較符合市場需求的1.5汽油版本,記者也在第一時間詢問Mazda的公關,但得到的回覆是目前都不方便透露,僅提到預計在今年的第三季左右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