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發表!5吋、雙卡、8核心處理器的小米4i 五月登台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小米科技今天(4/23)在印度發表小米手機 4i,跟去年 7 月在北京發表,卻一直遲遲不在海外上市的小米手機4,最大差別在於改用塑料機身,處理器改為 64-bit 高通 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,同樣是 5 吋機身,但卻更輕薄,主鏡頭 1300 萬畫素,建議售價約近台幣七千元。

小米手機 4i 大小為 138.1 x 69.6 .7.8mm,重量 130g,配備 5 吋 1080P Full HD 解析度 IPS 螢幕(441 PPI),搭載 Android 5.0 作業系統、MIUI 6 使用者介面,採用全新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,記憶體 2GB,儲存空間 16GB,主鏡頭 1300 萬畫素,光圈 F2.0,並有雙 LED 補光燈,前鏡頭 500 萬畫素,光圈 F1.8,80度廣角,電池容量 3,120mAh,支援雙卡雙待、藍牙 4.1、FDD / TDD-LTE 上網等功能,預計 5 月起在印度、台灣、香港 、新加坡、印尼、馬來西亞等地上市,售價 12,999 盧布,約近台幣七千元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