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起訴又「溫馨」招租!張淑晶套房變裝後網路再現

▲坑殺66人,女房東張淑晶被具體求刑8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女房東張淑晶和男友人黃鐸以隱瞞租約中的不利條款詐欺房客,成為眾人眼中的惡房東。北檢23日以誣告、恐嚇取財等罪嫌,將2人起訴。沒想到立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張淑晶的套房改裝後又「借屍還魂」,在網路上「溫馨」招租,讓網友們直呼「實在太扯了」。

穿著短褲、自稱是房東的中年男子,正是因租屋爭議,被爆出與張淑晶一起坑殺房客的黃鐸,這次他不但隱瞞身分,還向記者謊稱自己姓林。此外,他還會仔細過濾房客身分,只要稍有不對勁,就會直接挑明跟房客說無法看房。

租房爭議還沒完全落幕,同一地點的套房卻在網路又「重新上架」,格局不但完全一樣,網路上還主打「溫馨小套房」持續招租。如今黃鐸、張淑晶2人都被起訴,隨著結果出爐,就算隱瞞真正的房東身分,也逃不過網友的「法眼」。

▲才剛起訴又招租!張淑晶套房網路再現。(圖/東森新聞)

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