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聰明鳥」欲擒故縱還飛踢 騙得貓氣到炸毛

▲鳥兒超強的欲擒故縱技巧,讓貓氣到炸毛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一般人的印象中,貓咪抓鳥的身手非常矯健;但國外最近熱傳的一段影片卻顛覆了這樣的想法,有一隻貓咪爬到樹上想要抓鳥,但每每就在非常靠近的時候,鳥就會飛到旁邊的枝頭,讓牠無法得逞,甚至在牠想要下樹的時候,飛過來踹貓一腳或是用嘴巴戳牠的尾巴,讓貓氣得炸毛。

被鳥飛踢、啄尾巴之後,貓迅速地想要在狹小的樹枝上轉身回擊,但無法靈活的移動卻成了很大的考驗,每當好不容易回頭,鳥又會引誘一陣之後,馬上飛走逃開,超高超的欲擒故縱技巧,完全把貓耍得團團轉。而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,短短1天就吸引12萬人次觀看,在網路上熱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貓咪抓鳥,卻被耍得團團轉。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寵物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