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給筆下的人一些尊重 陳佩琪爆:曾被「大俠」網路霸凌

▲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拍模特兒楊又穎(Cindy)尋短身亡,引發社會討論「網路霸凌」的問題。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23日晚間在臉書有感而發,「希望大家以真名示人,以示負責,且下筆同時,多給你筆下的人一些尊重…」。她也談到自己最近被以「大俠」為名的網友留言「關切」。

陳佩琪在臉書指出,這名「大俠」留言提到,「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底下有多少醫生?這麼多醫生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,但大都不被市民紀念,因為這麼多醫生都是沒有後台的一般人,所以他們要接更多的病例,以醫院的網路掛告紀錄顯示,21日另一位醫生掛號排了23位,佩琪小姐只掛了12位,23日另一位醫生掛了14位,佩琪小姐只掛了6位,能不能比較這兩位醫生的考績結果,如果佩琪醫生的考績優於其他接了更多病患的醫生,是不是要向市民好好交代一下!」

「我在這裡就好好交代一下。」陳佩琪說,查看今年的行事曆, 只曾於2月21日和23日這兩天看診,因為是舊曆年連續假期,「算是值班,醫師是混和打散排班,且鎖住掛號系統,病人無法事前預約,且當天每一時段,都只有一個醫師看診,不知這位大俠從何把我跟另一名醫師比較,這是一種純粹汙衊攻擊的匿名言論。」

她也說明,「醫師的考績不是只看業績,若只單憑『業績』來打考績,其實對我是最有利的,且業績是看『已看病人總數』,不是看開診前的『預約病人數』,因很多醫師為避免製造看病需求,是不會作預約動作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