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那些年你一定用過的手機! 神機Nokia 3310經典奪冠

▲網友心中永遠的神機Nokia 3310。(圖/翻攝自Phone Arena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極速發展,走在路上、搭捷運甚至看電影時,民眾無時無刻都在「滑滑滑」,功能型手機漸漸走入歷史,許多擁有輝煌歷史的大廠也逃不過被併購的命運。《網路溫度計》日前23日公布〈網友最懷念10大經典手機排行榜〉,過去的霸主Nokia就拿下6個名次。

以下是〈網友最懷念10大經典手機排行榜〉:

第一名:Nokia 3310。2000年上市,無數網友封為地表最強神機。

第二名:Nokia 8250。2001年上市,經典的「蝴蝶機」。

第三名:Nokia 3210。1999年上市,諾基亞史上第二暢銷機種,賣了1.6億台。

第四名:Motorola CD928。1997年上市,經典的「小海豚」。


第五名:Nokia 8110。1997年上市,曲線設計被封為「香蕉機」。

▲中間的功能操作鍵讓「蝴蝶機」之名不脛而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第六名:Nokia 6150。1998年上市,長壽、耐摔也讓它成為神機之一。

第七名:Ericsson T28。2000年上市,帥氣的金城武加持奠定它經典地位。

第八名:Nokia 8210。1999年上市,日前還有新聞稱它是「英國毒販最愛用」。


第九名:PHS J88。2000年上市,曾掀起「低電磁波旋風」。

第十名:Panasonic GD90。1999年上市,可愛的Makiyo廣告深植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