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多野結衣也曾被網路霸凌!自曝曾被酸「肉肉的玩偶」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電影《沙西米》23日舉辦電影首映會,主創演原包括李康生、波多野結衣、紀培慧、蘇達、周孝安等人全員到齊,現場還重現電影的經典橋段「女體盛」,而近來「網路霸凌」話題在台灣引起軒然大波,波多野結衣也透露自己在以前演出日本愛情動作片時,網友常會有不好的留言,自己的應對方式。

▲波多野結衣出席《沙西米》記者會,大露美背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波多野結衣說,以前也常常看到很多不堪入目的字眼,包括曾有人說她是「肉肉的玩偶」等,她都會自己學著盡量不去在意,但如果真的很不開心,也會靠「工作」來獲得快樂,「跟大家一起工作時很開心」;而被問到是否也曾有想不開的念頭時,她則再次表示自己不會太在意不好的評論,並希望媒體能專注在電影上,不要轉移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電影記者會重現《沙西米》女體盛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