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英國「5腳小羊」健康存活 免於被宰殺成農場吉祥物

 

▲5腳小羊出生後健康存活。(圖/翻攝自Elin Lloyd-Davies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有一隻幸運的小羊傑克(Jake)因為出生後,天生擁有5隻腳,讓牠免於被宰殺的命運。更令人驚奇的是,通常天生畸形動物在出生後不久,可能面臨基因缺陷或是其他狀況而死亡,但傑克是非常健康的!

農夫Bethan Lloyd-Davies表示,他16的兒子Sion在替羊媽媽接生時,曾因為感覺到有很多條腿而困惑;直到傑克出生後,大家都感到驚訝,卻也認為可能活不久,沒想到傑克用牠的5條腿,開心的像一般羊一樣開心跳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ethan Lloyd-Davies也請來獸醫替傑克進行檢查,所有前往檢查的人都感到相當驚奇,因為沒有見過有5條腿,卻還健康活著的小羊。傑克的5條腿讓牠免於成為桌上菜餚的命運,現在甚至還有可能成為農場中的可愛吉祥物。

 ▼影片取自Elin Lloyd-Davies的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小羊英國5腳小羊吉祥物宰殺Jak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