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鐵「捕獲」王菲前夫 凸肚禿頭樣讓網友哭:青春呢?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天后王菲與小12歲香港天王謝霆鋒復合,這對俊男美女也傳為佳話。近日她的第一任丈夫,也是大女兒竇靖童的爸爸,搖滾歌手竇唯疑似被網友目擊搭北京地鐵。然而照中的人挺著凸肚,髮際線退到頭頂、髮量稀少,和過去瀟灑的形象差很大。

▲王菲前夫竇唯被民眾目擊搭地鐵,和過去瀟灑模樣差很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照片中的竇唯戴著墨鏡,似乎在地鐵上睡覺,懷中還抱著書包。他當年是大陸青少年的偶像,歌曲影響了那個世代的人。照片流出後,大陸網友感嘆的說:「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啊!」還有人感受到時間流逝,搞笑說:「唉,我的青春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竇靖童(右圖左)滿18歲,被網友稱讚越來越像媽媽王菲。(圖/資料照/翻攝「薇薇安沈」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