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跨欄一哥」陳傑拚衛冕 備戰中國武漢亞錦賽

點評:加油加油

▲400公尺跨欄一哥陳傑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知名400公尺跨欄一哥陳傑23日出席「2015 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」記者會,他將於5月15、16日在台北田徑場參加400公尺跨欄項目,希望藉這次比賽跑出好成績,為6月中國武漢亞錦賽備戰。

陳傑在上一屆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擊退2屆奧運冠軍,並完成全國大專運動會400公尺跨欄四連霸,今年4月初在新加坡田徑公開賽摘金牌,狀態正好的他相當有信心將金牌留在台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本次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最大對手,陳傑表示是自己,雖然這次400公尺跨欄項目無太多國外頂尖好手,但國內好手同樣實力堅強,最重要是自己跑出好成績,期許在400公尺跨欄項目跑進50秒以內,這樣亞錦賽成績才會更好。

陳傑目前仍跟著高中啟蒙孫念祖教練一起練習,訓練感覺像是回到高中時,並依孫教練開的菜單來準備,而先前赴美訓練的美籍教練,也會隨時關心狀況,讓他保持最佳狀態。

亞錦賽本屆在中國武漢舉辦,天氣情況與台灣相差不大,陳傑表示在這方面更能適應,待亞錦賽結束後,將以奧運資格做為主要努力目標。

▲陳傑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台灣田徑陳傑亞錦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