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木希被爆新戀情 大叔諧星徹夜留宿香閨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名模佐佐木希曾被傳與傑尼斯人氣團體「嵐」成員二宮和也交往,日前被媒體爆料,她正與42歲的大叔諧星「UNJASH」的渡部建熱戀,男方甚至使用備份鑰匙入香閨直到隔天才離開。2月曾被八卦網站傳在東京都內牽手約會,如今媒體拍到留宿過夜情,對此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回應:「私事交由本人處理。」

▼佐佐木希傳與42歲大叔諧星渡邊建熱戀。(圖/翻攝自日本modelpress網站)

據日雜《女性SEVEN》報導,佐佐木希的新戀人渡部建,是雙人搞笑團體「UNJASH」成員,主持多個綜藝節目,15日與工作人員餐敘後並未返家,而是前往女方的住處,一直待到隔天下午1點才離開,數日後又被拍到佐佐木希開車接送,一起去兜風,疑似熱戀交往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佐佐木希出道以來桃花不斷,2011年與傑尼斯團體「嵐」成員二宮和也交往的緋聞曾喧騰一時,也與同團的另一個成員相葉雅紀傳過曖昧,外傳與二宮分手是因為礙於男方國民偶像身分,僅能在家中約會,如今轉愛大叔渡部建,被日媒推測比較沒有壓力。有關戀情曝光,所屬經紀公司表示「渡部建是她很親近的1位朋友,私事完全交由本人處理。」另外渡部的經紀公司也回應說「2人是朋友,關於私事都交給本人處理,公司不干涉。」並未否認2人戀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