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瑩披低胸裸背白婚紗 羞稱陳冠霖超會放電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王書喬(湘瑩)日前與陳冠霖演婚禮吻戲,王書喬擔心口氣不清新,不斷嚼口香糖,加上陳冠霖眼睛超會放電,讓她害羞臉紅。劇中,穿上婚紗的王書喬不「婚」頭,笑說:「一點衝動感覺也沒有,但很期待童話般的婚禮。」

▼湘瑩披低胸裸背白婚紗,羞稱陳冠霖超會放電。(圖/三立)



而《珍珠人生》裡,王書喬與陳冠霖一場在教堂結婚的戲碼,雖然現場氛圍溫馨幸福,但卻沒有動起結婚的念頭,她笑說:「我目前對結婚一點衝動都沒有,因為以前在當MODEL時很常穿到婚紗,但婚紗很美卻不會有想嫁人的感覺。」雖是如此,她表示自己內心也住著一個小公主,如果另一半籌備像童話般的婚禮,可能就有閃婚的念頭,不過現在還是告訴自己要好好演戲,在事業上多加油,讓家人放心。

▼湘瑩為吻戲前做口氣芳香的準備。(圖/三立)



而王書喬在《珍珠人生》飾演芬蘭,內心戲多有很多情緒上轉折,讓她覺得與自己的個性不太一樣是一個大挑戰。此外,台詞對王書喬而言也是有難度,但幸好陳冠霖耐心教導她,幫助她克服許多難關,她說:「劇本的台語很多都是他幫我翻的,若我演戲走位 ,面對鏡頭有不好的地方都會提醒我,讓我少出很多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