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高手快來! 楊又穎家屬請求協助開手機臉書密碼


▲楊又穎:快活不下去!生前對話提輕生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《大學生了沒》出身的網模「Cindy」楊又穎,在21日被發現於家中輕生震驚社會,也因此她的手機瞬間湧入大量關心簡訊,讓家屬備感欣慰,但苦於沒有密碼無法開啟,又憂心試錯超過3次將被鎖死,他的哥哥彭仁鐸23日出面召開記者會時,就公開徵求網路高手,希望能協助打開。

除了懇請幫忙開啟手機密碼鎖外,他的哥哥也期盼網路高手能解開Cindy的臉書帳號,好讓他們釐清妹妹在生前,到底遇到什麼狀況,為何最後不得不走向自殺一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有網友建議,找警察跟電信業者應該就都可以解決,比找不認識的私人高手妥當,畢竟有太多Cindy的隱私;還有人認為,直接寫信給facebook的客服信箱,他們會盡快回覆您的!另有不少網友則呼籲,一定要提告,端正社會風氣…台灣網路霸凌與攻擊已經太氾濫。

彭仁鐸是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宣讀聲明,坦承妹妹是因為「網路霸凌」而深陷憂鬱地獄,也向曾家人反映過這件事,還說過「不知道還能相信誰」。另外,他也強調,日後將成立反霸凌組織,希望能幫助更多人走出困境。

►►►►►更多楊又穎相關新聞請點此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