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高中妹電臀「大放送」 俄羅斯檢方批「猥褻」要查

▲女學生的表演十分惹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性感演出可能惹禍上身!俄羅斯克雷多(Kredo)舞蹈學校的學生在公開場合大跳「電臀舞(twerking)」,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立刻成為熱門話題,卻也引來檢方關注,認為穿短裙扭腰擺臀的動作過於煽情,學校恐涉及「管理不當」,將對師生展開刑事調查

根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克雷多舞蹈學校位於奧倫堡(Orenburg),學生為繳交課堂作業,表演了「蜜蜂與小熊維尼」,只見「小蜜蜂」們身穿橘黑相間緊身衣,奮力地扭動電臀,最後還把迷你裙脫了,尺度之大令人咋舌,影片於15日上傳,目前已有超過2200萬的觀看次數。

許多民眾看完後「憂心」地指出,不該讓年僅16歲的少女跳如此「傷風敗俗」的舞蹈,而市府也在21日宣佈介入調查;發言人帕維爾‧阿斯塔赫夫(Pavel Astakhov)指出,橘、黑代表愛國精神,學生竟穿兩色相間的舞衣,做出輕挑的動作,除了讓人覺得「庸俗又猥褻」,也污辱了國家,因此將展開調查,並成立委員會審查各舞蹈團體,而克雷多舞蹈學校暫時停課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