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想要「來自外太空的它」 太空人拍地球玩猜謎遊戲

▲史考特.凱利(Scott Kelly)的 Twitter。(圖/翻攝自Scott Kelly的Twitter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太空人史考特.凱利(Scott Kelly)自22日起在推特發布地理猜謎遊戲,每周上傳從國際太空站拍攝地球表面的照片,讓粉絲們猜猜照片中的地球是在哪裡,率先答對的人將贏得從太空帶回來的珍貴照片。

根據美國太空總署(NASA)表示,史考特.凱利(Scott Kelly)上個月開始在國際太空站展開長達一年的生活。在太空站停留的期間,從太空拍攝地球上的不同地理位置,用捕捉到的圖像來進行科學觀測。通過這些照片分享從太空角度拍下地球的樣子,同時也透過Twitter設計地理問答遊戲的方式讓粉絲參與。

美國太空總署(NASA)對遊戲的玩法說明,粉絲在史考特.凱利(Scott Kelly)的Twitter上回答問題,率先答對的第一人會贏得他從太空帶回來的照片,但想得到它,必須等到明年3月完成任務返回地球的那天。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