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朗多下半場僅打34秒 小牛正把他推向湖人?

點評:軟豆在小牛好像過得不是很開心...

▲朗多在季後賽首輪第2戰下半場僅打34秒,又遭到主帥冷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達拉斯小牛在季後賽首輪慘吞2連敗,當家主控朗多(Rajon Rondo)22日僅上場10分鐘,創下個人季後賽新低,值得注意的是,他下半場上陣34秒就被放進「冷凍庫」,主帥卡萊爾(Rick Carlisle)賽後拒談相關問題,但美國《雅虎體育》爆料,若是卡萊爾繼續執教小牛,這位29歲控衛就將離隊。

朗多今夏走定了?這位季中才轉戰達拉斯的明星控衛,入隊2個月就在場上與主帥爆發口角,師徒「互吼」的畫面被攝影機捕捉到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;雖然兩人曾試圖淡化此事,但關係似乎沒有好轉,還有惡化的跡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牛22日與火箭進行季後賽首輪第2戰,這位2度率綠衫軍打進總決賽,手上有1枚冠軍戒的明星控衛,下半場卻僅上場34秒,就沒再回到場上,整場只打了10分鐘,4投2中得4分、2籃板和1助攻,接下來就只能當觀眾看替補控衛費爾頓(Raymond Felton)組織攻勢。

朗多在第三節開局10秒就領到一次技術犯規,隨後不到30秒又吞下一次犯規,個人犯規次數迅速累積到第4次,被換下場很正常,但他之後再也沒有回到場上,確實有些令人意外,對此主帥卡萊爾沒有正面回應,「這個問題該去問他,我知道的只有現在我們需要每個人都拿出全力去戰鬥。」

美國《雅虎體育》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23日報導,有消息來源透露,一旦卡萊爾繼續擔任小牛主帥,朗多肯定會選擇在今夏離隊,現在的一切都在將他推向覬覦他已久的湖人隊。

朗多本季在小牛的表現並不理想,例行賽僅繳出場均9.3分、6.5助攻、4.5籃板和1.2抄截的數據,罰球命中率則是糟糕的4成52,與主帥關係緊張,加上球隊在季後賽表現不如預期,這些都可能成為他今夏走人的原因。

▼朗多又遭冷凍,今夏走定了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