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遭影射放水 總教練陳貴人不排除提告

點評:事情會怎麼辦?

▲陳貴人不排除提告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在22日遭《壹週刊》爆料指出,涉嫌世界盃資格賽首輪中華對汶萊的比賽操控放水,指導單位體育署表明支持檢調查明真相的立場,總教練陳貴人也開記者會說明,表示自己和球員絕對清白,絕對經得起檢驗。

陳貴人說:「週刊爆料是不實指控,如果檢調要調查絕對配合調查,自己行得正坐得正,絕對經得起檢調檢驗。」同時對爆料的週刊,陳貴人也表示,如果內容涉及不實,不排除提出檢調控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足協指導單位體育署今日由競技組組長洪志昌代表發出聲明,他表示對理事長林振義疑似涉簽賭很遺憾,希望這不是事實,也已經和國家隊總教練陳貴人聯繫過,「他(陳貴人)以人格保證,理事長打電話只是鼓勵球隊爭取勝利,並沒有下指導棋。」

目前中華男足針對世足會外賽第二輪,已經提出一份54人大名單,這份名單內除旅外選手外,還有許多曾參與汶萊一戰的球員,不過旅外歸化的殷亞吉,目前還沒拿到身分證,應是趕不上6月份的比賽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