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灣人的嗜好是睡覺、看電視? 老外狐疑:人生真悲慘

 

▲老外表示,台灣人會說睡覺、吃東西是自己的嗜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《不要鬧工作室》22日推出最新影片「台灣人不懂『嗜好』(hobby)到底是什麼」,指出很多台灣人喜歡以睡覺、吃東西、看電視當作自己的嗜好,聽在外國人耳裡會認為,這些都只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行為,也許還會覺得你的人生很悲慘。

影片可見,一名美國人說,可能台灣許多人也不是很在乎嗜好,常常聽到的回答有睡覺、吃東西、看電視,但這些都不能算。「嗜好通常是你有空閒時間才會去做的事」,像是彈鋼琴、打籃球等。另外,有老外指出,玩某些手機遊戲也可以算是嗜好,「因為會投入很多心血和時間,然後就變成你人生的一部分」,但如果只是搭捷運為了殺時間玩的那些遊戲就不能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