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EAUTY/減肥、美容又排毒!瘦身時必吃4款低熱量水果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水果一直以來都是減肥最好的小幫手,除了能夠消除身體多餘的油脂之外,還能夠補充體內缺乏的營養素。台灣身為水果天堂,擁有各式各樣的美味水果,但是哪幾種才是最有效的減肥幫手呢?又該如何吃才能夠發揮到最好的效力呢?



女性一天兩份水果

許多水果幾乎都有季節限定,在減肥的時候,如果選擇當季的水果,效果更佳。早晨食用時,盡量避免吃到過酸或是帶有澀味的水果,建議可以等到下午之後再食用。以女性而言,一天之中可將水果分成兩份,盡量在餐點中間攝取,可以避免在正餐時食用過多主食。

香蕉、番茄、芭樂、葡萄柚為減肥聖品

減肥時,可以選擇香蕉、番茄、芭樂、葡萄柚等水果。以香蕉來說,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,早餐時可以將香蕉與無糖豆漿榨成汁,能夠幫助排便,並且不易發胖。芭樂擁有豐富的維他命C,還能夠增加飽足感,是減肥和美容的小幫手。


番茄更是減肥時必備的水果之一,熱量低、低糖,吃下肚後還能讓自己產生飽足感。葡萄柚擁有豐富的鉀與檸檬酸,除了減肥外,更能夠代謝身體多餘的水分,解決水腫的問題,甚至還能夠降低膽固醇指數,是個相當健康的減肥聖品。

►►►關注更多女性美麗、時尚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
延伸閱讀
水果瘦身最有感 「橘子減肥法」降低食慾還能改善便秘!
水果界的魔術師! 愛美女性不可不知的番茄「五大神奇功用」
水果減肥法最有效 春日瘦身必吃的4種當季水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