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男神/劉以豪笑容有夠暖! 「最萌男友」紅到韓國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劉以豪擁有燦爛的笑容和招牌花椰菜頭,從模特兒身份出道後演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、《喜歡.一個人》累積高人氣,也是樂團「輕晨電」吉他手,相當多才多藝。外型神似韓星Rain的他,擁有忠實南韓粉絲,帥氣外型甚至連韓國女星也相當買單。

►►►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▼劉以豪笑容陽光溫暖。(圖/翻攝劉以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28歲劉以豪出道後深獲女性粉絲支持,180公分高挑外型、溫暖笑容也被「台灣最萌男友」,在《喜歡.一個人》中和郭雪芙可愛互動令人印象深刻。而他的人氣甚至紅到韓國,成為韓女星韓可露的欣賞對象。對方在受訪時透露曾經看到劉以豪的照片,覺得對方有種特別的神韻,感到非常欣賞、喜歡。劉以豪得知後害羞表示感覺非常奇妙,打算也來看對方演的《不要戀愛要結婚》,並期待以後有機會一起合作。

▼劉以豪和郭雪芙合作《喜歡.一個人》。(圖/資料照)

而外表靦腆呆萌,但劉以豪對維持好身材相當在行,衣服下的精壯腹肌可說相當有看頭。近期也被網友翻出過去她的全裸養眼照,不過,其實早在劉以豪在國片《活路》裡,不僅背部全裸,還讓楊謹華跨坐大腿、脫衣,突破尺度的演出,也讓他害羞喊「不知道該從何遮起。」

▼劉以豪身材很有看頭。(圖/資料照)

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♡ ♡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