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愛情海 已婚男把妹話術大全

GQ/已婚男把妹話術大全

2015年04月23日 22:00

圖、文/GQ

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,其實在下見過許許多多不同類型的追求者,今天跟各位聊聊其中一種最常見,但也最不可以亂碰的類型,就是傳說中的「已婚男」。

已婚男追求者是少數?Oh, no!這誤會可大了,其實這是個隨年齡變化而改變的佔比問題,當我20來歲的時候,已婚男追求者約莫佔1/10,當時以為這可能只是個偶發事件,但當我30歲以後,已婚的追求者幾乎佔了1/2,這才發現,哪是偶發啊,已婚男人根本一票寂寞得不得了。

事實上已婚男的把妹招數確實普遍比阿宅更高竿一些,畢竟他們曾是一群把妹把到步入禮堂的勝利組,但歸納一下,他們的話術仍然充斥著老梗,最常見的TOP3如下,待姊來一一破解給你聽。

話術一:「我跟老婆已經只剩下家人的情感...」

99.9%的已婚男都會跟妹這麼說。基本上是不會有哪個死白目跟妹說,「嘿,我跟我老婆還是很火熱,每週做愛1到2次」,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是已婚男追妹最常見的話術,不過這話或許也不全然說謊,許多已婚男確實因為家裡的老婆忙著孩子或是打理家裡,疏於對老公流露愛意而真心感到寂寞。

只不過,姊老實告訴各位,男人跟老婆這種「宛如家人的情感」,才是最牢不可破的堡壘,妳以為那是種脆弱的依附關係?錯,任何激情都難以讓男人捨棄這種安心的感覺。

話術二:「如果我早一點遇到妳就好了......」

你知道,英文有一種句型文法叫做假設語氣的條件句,例如If I met you before, I might fall in love with you.(如果我之前遇到你的話,我可能就愛上你了)這種句型專門用來講跟現在事實相反的情況,那麼造了這種句子對現況有任何幫助嗎?沒有,不過就是廢話一句而已。

你們之前沒遇上,就是沒遇上,講再多還是沒遇上,之前遇上他的,是別的女人,若是讓你們在當時的時空相遇了,也不見得這男人會選現在的妹而不是選妻子,懂嗎?

話術三:「她就是孩子的媽媽,妳才是我真心愛的人」

有人說男人會把不同的女人做歸類,還沒到手時,他們會把對方放到屬於「女神」的分類,把到了,改放到「女友」那類,結了婚就放到「妻子」那類,生了孩子之後,就變成趨於神聖(意味地位崇高不可取代但也不想隨便褻玩)的「孩子的媽」那類。

當已婚男對外頭的妹說「她就是孩子的媽媽,妳才是我真心愛的人」這句話時,其實他也沒在說謊,只是對某些男人來說,這兩件事情其實沒什麼互斥性。於是,某些傻妹可能一聽就感動了,眼神散發出相見恨晚的光芒,但看在姊的眼裡,男人不過就是有洞就想填滿而已。

嗯?什麼洞?姊指的是男人內心的洞,當然,你歪腦筋想的那個也是。

===

總而言之,已婚男把妹其實分兩種,一種是毫不隱瞞自己已婚的身份,屬於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類型,話都給妹子妳明白說清楚了,妳還想玩就別怪結果。另一種則是偽裝成單身,先把妹騙到手,某天東窗事發才突然告知已婚身份,這招更賊,擺明想先勾住妹的心,玩一種愛上了卡慘死的老招。

唉,聽姊一句勸,一個男人若能想出各種他雖無法離婚但又想外食野味的理由來哄妳,到時候他就能想出雙倍他無法為了妳而離婚的理由。至於這種瞎咖如果妳還要,只能說妳真是更瞎了。

【轉自/GQ、作者/御姊愛】

延伸閱讀
>> 誰叫你要把嫩妹?
>> 中年大叔其實比妳更怕愛錯人
 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