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…也會怕老 周杰倫聽到歌迷 「陪你唱到老」笑開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周杰倫是舞台上的天王,從2000年出道開始,全世界華人圈為他的音樂瘋狂,演藝之路稱得上是平步青雲。但這樣的周杰倫,卻曾在一次和熟識記者們餐敘時說出,「如果我不能唱了,希望這些副業能幫我賺錢。」即使是周杰倫,也會怕老,而他也在聽到一位粉絲留言 「我們陪你唱到老」後,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。

▲周杰倫聽到歌迷承諾「我們陪你唱到老」時,開心得不行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知名主持人陳文茜說,在她曾經的訪問裡,周杰倫是最「緊張」的來賓。而當陳文茜讀出一位杰迷留言「你陪我長大,我們陪你唱到老」時,周杰倫立刻稚氣地樂起來,發自內心的笑了。陳文茜對此說:「一個人會長時間『成功』大概是始終未忘『初心』,始終『戰戰兢兢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杰倫給人的感覺,一向充滿自信,但他其實一直為僵直性脊椎炎所苦,年齡漸長,他也開始透露出「怕老」的心情。雖然健身讓周杰倫體型精壯,但仍無法改變不能提重物的毛病,周董曾感嘆:「如果以後我的小孩說『爸爸抱我、爸爸揹我』,我要怎麼回答『對不起我抱不動你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