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猿簽29歲新洋投?吳俊良不知:可能與神盾一起看的

▲外媒消息指出桃猿簽下新洋投阿特金斯(音譯,Mitch Atkin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目前三位洋將蘭斯佛、賈希亞和神盾都是先發投手,根據外媒報導,大西洋聯盟29歲右投阿特金斯(音譯,Mitch Atkins)將加盟桃猿,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不知情,可能與神盾同期一起看,但自己不知道,對於資料顯示阿特金斯均速89.9英里(約144公里),吳俊良說「應該不錯」。

桃猿現有3位洋投都是先發,終結者工作由林柏佑暫代,總教練洪一中曾表示,洋投一直有在找,若有適合的救援投手會考慮,但救援投手不好找。根據外媒報導,大西洋聯盟29歲右投阿特金斯原本預計投開幕戰,但24小時後他告訴球團自己將加盟桃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特金斯不諱言,大洋聯盟給予球員月薪上限為3千美元(約新台幣9萬3千元),「這個決定絕對是經濟上的考量,我可以繼續在這打球,但現階段對我來說這是較好的情形,我想這是好事」。

阿特金斯2009年2010年在芝加哥小熊曾上過大聯盟,2011年在巴爾的摩金鶯也到大聯盟層級,共計出賽10場,3次先發,沒有勝敗紀錄,投球局數22.2局,失18分有17分為責失,防禦6.75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