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糊塗奶奶將孫送錯車 2歲丟丟淡定跟新同學玩一天

糊塗奶奶將2歲孫送錯校車,丟丟淡定跟新同學玩了一天。(圖/翻攝自《重慶晨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實在是太瞎了!重慶市梁平縣一位迷糊的奶奶送2歲多的丟丟(化名)搭錯校車,被送往另一所幼稚園,而孩子不哭也不鬧,就在「新環境」跟著「新同學」玩耍了一天,20日當地論壇上也瘋狂的在問「這個孩子到底是誰家的?」

據《重慶晨報》報導,因為爸媽要上班,只好請奶奶送丟丟去上學;錯車的隨車老師以為是新來的,感到困惑地問說「以前從沒見過呀?」奶奶則回應「不會錯的」,向家長確認過後也沒多想,當他到學校時,老師們面對莫名其妙多出的孩子,感到不知道怎麼辦,只能四處打聽;而原本就讀的幼稚園整個就快「爆炸」了,孩子竟沒到學校,也沒有聽說家長有請假,到底跑去哪了?

據報導,接下來一整天,兩家幼稚園在當地論壇和微信朋友圈「瘋」掉了,直到下午的時候,家長才反應過來;當天丟丟隨車到梁平少年宮幼稚園,據他的年齡,請小班的各老師來認領,可是每個老師都說「丟丟不是我們班的學生呀!」校方馬上意識到可能是上錯車了,在新環境裡頭,他基本上不說話,也無法從口裡得到甚麼有用的資訊。

報導指出,學校立馬跟附近幾間幼稚園連絡,但打了一圈電話,還是沒有任何結果;令幼稚園安心的是,丟丟不哭不鬧,也不會到處亂跑,就暫時給他安排到小班上課,跟在老師旁邊很陌生的看著新同學;同學們就像見到入圈的小朋友一樣和他一起玩,他也很自然地跟班上課,表現非常淡定;但他很輕鬆的在這邊上課,另一邊原本要去讀的幼稚園卻「急瘋」了!

據報導,很快消息就傳到網上,大家都在論壇上討論「這是哪個屋裡的娃兒?快到少年宮幼稚園裡接」,有網友建議從上錯的校車入手;到了下午5點多,原本在下車地點等候奶奶才從「夢中」走出來,這才讓姑姑到幼稚園把他接回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