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與老婆新婚2個月 合體放閃破除婚變傳言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離婚傳言越滾越大,日前夫妻2人搭乘私人專機從抵達澳洲布里斯本,下機後牽手同行,這時手上各戴著婚戒,這是2月3日在洛杉磯舉行婚禮以來,相隔2個月以上再次被目擊到跟老婆一起出現的畫面,一口氣破除婚變傳言。

▼強尼戴普與妻子安柏赫德手牽手一起現身,破除婚變傳言。(圖/達志影像)

51歲的強尼戴普1985年與第一任妻子艾莉森(Lori Anne Allison)離婚,直到2015年2月初才與小23歲的安柏赫德再婚,不料數週後就爆出離婚消息,據報導指出他因酗酒問題跟老婆分居,之後又前往澳洲開始《神鬼奇航5:死無對證》的拍攝,日前在紐約舉行的翠貝卡電影節,也是讓她獨自一人走紅毯。據《時人》雜誌指出兩人已經各過各的生活,原因是安柏與女同性戀攝影師傳曖昧,婚變消息越演越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在拍攝《神鬼奇航5》的強尼戴普3月初不小心傷及右手,現在已經康復回歸劇組拍攝,但仍以繃帶保護,老婆22日將過29歲生日,選在這個時間從紐約飛往澳洲與老公會合,推測可能是要一起過生日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