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19歲少女穿比基尼掛「便袋」照常拍照打卡

▲少女克服心魔,不管別人異樣眼光,照常與「造口」自拍上傳。(圖/翻攝自格拉德韋爾部落格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!英國有名19歲的少女因為生了一場病,動了手術後,從此要戴「便袋」過活。一開始,她沒辦法接受自己要這樣活一輩子,不過,後來有了家人與男友的陪伴,漸漸開始找回自信,現在她也能像一般愛漂亮的女生一樣穿上比基尼拍照,且與另一伴有正常的性生活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9歲的格拉德韋爾(Hattie Gladwell)於1月26日時,感到身體不適,就醫後,又被誤診為盲腸炎,經過幾次的診斷後才發現自己得了潰瘍性結腸炎,而且必須將大腸切除,從此之後糞便只能從腹部皮膚表面的「腸造口」排出。

起初,格拉德韋爾無法接受這事實,只能看著自己的肚子哭,認為自己不能正常過生活。所幸,有著家人與男友的陪伴,她很快地就找回自信,並且把「造口」當成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,表示「這就是我的身體,我要正常過生活,我就要要克服有缺陷感覺。」

現在,格拉德韋爾找回正面能量後,也就像一般少女一樣,會穿比基尼自拍上傳,並且在部落格分享一切過程,希望可以幫助其他跟她一樣的人。

▼少女克服心魔,不管別人異樣眼光,照常與「造口」自拍上傳。(圖/翻攝自格拉德韋爾部落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