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姐記者會控訴男友家暴 痛哭失聲:樓上以為是兇殺案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名廚菲姐(甘玉菲,本名甘玉惠)和男友丁洋機代理義大利知名品牌鍋具、還開餐廳,淡出螢光幕後事業依舊做得有聲有色,投入36年的感情和與男友攜手開創事業的努力全白費,說好分她的26%的股份沒下文,搪塞她公司盈餘的20%,最後男友又說公司沒賺錢擺爛,「他還給你家暴給你踢,樓上以為是兇殺案!」

▲▼菲姐開記者會控訴男友惡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菲姐22日召開記者會,她忍著淚直說「女人有幾個36年,我自己很難過,」回憶當初認識丁洋機,「我36年來這麼辛苦的心血到這個下場,講到這個非常難過。我認識丁先生,他也只是小小公司的公務員,還沒有發展,我就為了感情一時投入昏了頭,幫他做事業,在兩岸三地做出成績。」

「我只是老了,想要要求應該有的權利!」菲姐爆出丁洋機分他說好26%的股份,但幫他勇闖大陸開發市場,卻被男友用公司盈餘的20%搪塞,「股份還是沒拿到,最後給我盈餘的20%,至今也沒有帳,兩岸三地800個員工,卻跟我說沒有賺錢。」她忍不住在記者會上放聲大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