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開單還幫擺攤婆婆搬重物 網友讚台「不錯的波麗士」

▲穿著黃背心的警察幫忙攤販收拾引起網友讚賞。(圖/已獲陳姓網友授權使用)

網搜小組/詹家琳報導

台中市太原路上一名警察在取締攤販時,全程幫助擺攤婆婆收拾謀生工具,整個過程被陳姓網友PO至臉書,他描述當時情況,「那位黃色背心的警察雖然取締 ,不過車旁貨物全是他搬的 ,辛苦他了。」該名警察的暖心行為讓網友大讚,「還是有不錯的波麗士」。

根據陳姓網友表示,婆婆是固定每天都會在這邊擺攤,他在今天上午運動時看見攤位旁邊有兩名警察在取締,後來撇見穿黃背心的警察將婆婆攤位的東西全部搬到發財車上,「有沒有開單我不清楚 ,我只是看到那位警察幫忙收拾攤位 。」

照片上傳至臉書後,多數網友對該名警察的行為表示欣賞,有網友表示,「難得能看到這種警察」、「為了生活的老婆婆,盡責的警察,雙方都辛苦了。」網友也認為整件事情無論是非,社會上真的有許多只能靠擺攤來維生的人,但警察依法取締也是沒有錯的,只希望雙方都能將心比心,多一點關懷的小動作讓社會更美好。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