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瑄《世間情》拍到一半...驚傳債主衝進攝影棚討錢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子瑄亮麗外型,有「小林志玲」的封號,和前夫劉至翰離婚後獨立扶養兩兒,曾揭露兄弟都因為吸毒坐牢,拼命工作就為了還清600萬的債務,一度在錄節目時當場淚崩;曾在本土劇《世間情》中有演出的她,卻傳出債主竟找上攝影棚討債,讓她因此5個多月沒戲可拍。

▼林子瑄驚傳遭債主上門討債。(圖/東森新聞)

林子瑄去年接拍《世間情》飾演許貝蒂一角,未料這個角色之後卻無聲無息消失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原來是幾個月前她在片場拍戲時,債主竟大剌剌到攝影棚討債,雖然當時雙方「冷靜討論」,沒有讓拍攝工作受阻,但角色還是被劇組腰斬,至今已經5個多月沒戲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林子瑄強調自己一直有在還錢,但除了拍戲之外,也沒有其他收入來源,只能期待弟弟出獄後可以分擔家中經濟;事實上,債主找上攝影棚討債已經不是第一次,也因為負債加上又有兩個小孩要養,她無暇發展新戀情,無奈表示:「誰敢跟我在一起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