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協尋張慶忠、補正公投法 陳為廷衝立院遭警抬離

▲陳為廷與多名學生企圖衝撞中興大樓。(圖/島國前進提供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2日審查《公投法》,公民團體「島國前進」不滿國民黨企圖杯葛修法,上午先在濟南路側門召開記者會,呼籲補正《公投法》,隨後繞行立法院。約上午10點時,清大研究生陳為廷率領逾10餘名學生衝撞中興大樓,但隨即遭到警察抬離。

陳為廷在與警察拉扯中,不斷高喊「協尋張慶忠」、「張慶忠出來」、「補正公投法」,但張慶忠本人則未受影響,安全抵達內政委員會。目前陳為廷一行人轉往群賢樓門口靜坐,打算利用中午用餐時間「協尋」其他內政委員會委員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▲多名參與補正《公投法》行動的學生遭駐衛警壓制在中興大樓門口。(圖/島國前進提供)

▲陳為廷隨後轉往濟南路群賢樓門口靜坐。(圖/記者劉康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