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克立大陸錄影被操翻還撞鬼:從沒想過自己會碰上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夏克立日前受邀前往廣西,錄製海峽衛視實境秀節目《為我加油》,11天滿檔外景拍攝行程,他不只要在泥濘裡爬,還得跑山路、湖中划船,甚至爬上爬下挑戰鐵人三項。為了完成任務的他,常搞得自己狼狽地一身傷,不過這些疲累,都比不過他兩晚在飯店碰上的靈異事件。

▲夏克立錄製大陸實境節目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夏克立透露:「我從沒想過自己會碰上,這次來工作很充實,所以回飯店真的很累很想睡。」他表示其中有兩個晚上,躺在床上時一翻身就覺得有人拍他肩膀,另一晚同樣是要睡覺時,覺得有人「搬動」他的腳。但為了隔日的工作,他即使不安,但他仍默默地說:「不好意思,打擾祢很抱歉,我只是來工作,請讓我好好睡覺,過幾天就離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夏克立這趟行程吃足苦頭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頭一次碰上「好兄弟」,夏克立離開當天還有些心有餘悸,之後對於外宿會更加禮貌。不過這次為期11天的工作時間,真的讓他有被操到的感覺,回台灣不只瘦了兩公斤,臉凹了甚至連下巴鬍子都白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