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話西遊》最終篇確定開拍 周星馳居然不演了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電影《大話西遊》系列電影1994年上映屢創票房佳績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電影。近日該片最終篇確定開拍,演員陣容也陸續曝光,沒想到名單內居然沒有周星馳(星爺)的名字讓粉絲好失望。

周星馳確定不會續演《大話西遊》最終篇。(圖/取自網路、翻攝自YouTube)

《新京報》報導,有傳《西遊》確定要拍攝最後續集,演員陣容陸續在網路曝光,除了莫文蔚、Twins、韓庚還有林志玲等人。不過名單內卻怎麼也找不到周星馳的名字。對此,片商證實星爺不會參與演出,但網路上傳的演員陣容尚未確定,目前還在選角階段,強調「如果選了和星爺年紀差不多的演員,觀眾會去做比較」,所以將以年輕的後起之秀為主,但角色基本上固定不變,預計7、8月開拍,還會到甘肅取景拍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紫霞仙子」朱茵和「蜘蛛精」藍潔瑛(下)也不在《大話西遊》最終篇的演員名單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香港《太陽報》)

消息一曝光,多數粉絲都很不能接受,直喊「沒有星爺的《大話西遊》怎麼可以!」,還有人難以置信地說「確定嗎?至尊寶沒了星爺能是至尊寶!」還有人說「無限支持朱茵繼續演紫霞仙子!」,也有人感慨地表示,「可惜,藍潔瑛(劇中「蜘蛛精」)已經回不去了……。」有傳劇情將延續《大話西游之大聖娶親》中,紫霞先子因透過月光寶盒看到自己慘死牛魔王手下,為了避開這樣的慘事,選擇回到過去阻止至尊寶愛上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