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不定它斃了它! 警方新聞稿:男子開8槍殺死電腦

▲這是中8槍的電腦「屍體」。(圖/取自Colorado Springs Polic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當「ctrl + alt + delete」起不了作用時,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斃了這個「混帳東西」。

科羅拉多泉警察局(Colorado Springs Police)發布一則新聞稿,標題是「男子殺死他的電腦」(man kills his computer),指出周一(20日)晚間,37歲的盧卡斯欣奇(Lucas Hinch)受夠了幾個月以來與電腦的纏鬥,於是把它拖到市區住處的後巷,對它開了8槍。

警方獲報槍擊案後趕到現場,並對欣奇開出傳票。警方透露,欣奇的態度良好,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市區用「西部拓荒牛仔的方式處決電腦」是犯了法。

另一方面,身中8槍的電腦已經不治。當地的《科羅拉多泉報》(Colorado Springs Gazette)還寫道,這名男子做了我們大多數人夢想做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