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怕BOT停建龍醫療園區 徐耀昌:只能怪柯P

▲苗栗縣長徐耀昌。(圖/本報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生活中心/新北報導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21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,目前對BOT案感到十分害怕,因此決定停建苗栗後龍醫療園區,待事件歸於平靜後再回饋給鄉親。對此,有平面媒體報導,苗栗縣長徐耀昌在同日晚間出席活動時,不禁感嘆大巨蛋問題延燒到苗栗後龍醫療園區,「千怪萬怪,只能怪柯P。」

趙藤雄21日下午在記者會中提及,大巨蛋在20多年前就被行政院列為國家重大建設之一,前後經過6個國際團隊及1千多位專業人員設計、施工,花了10多年嚴格執行現在卻被說不安全,讓他覺得政治很可怕也對BOT案感到恐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趙藤雄召開記者會「護蛋」,指稱「政治太可怕」讓他不敢再碰BOT案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此外,趙藤雄也強調,雖然苗栗後龍醫療園區是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拜託他建的,現在卻因為大巨蛋爭議被影射為炒地皮,因此決定停建,待事件平靜之後,如果有機會再評估是否要繼續興建。

遠雄突然「喊卡」,也讓徐耀昌感到十分惋惜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徐耀昌21日晚間出席義消活動時表示,當天下午他接到趙藤雄電話說,因為大巨蛋爭議決定先停建後龍醫療園區,台北的問題燒到苗栗,也只能感嘆「千怪萬怪,只能怪柯P」,「人在做天在看,誰是誰非,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。」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