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傳來一聲巨響 貨車山路打滑險撞進土地公廟內

▲新北市五股區22日凌晨1時發生一起車禍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22日凌晨1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18歲的黃姓男子深夜開著小貨車行經外寮路時,疑似因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直接撞上路邊的鐵皮屋,整輛車差一點就要衝進土地公廟,黃男雙腿遭變形的車頭夾住,所幸獲救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附近住戶指稱,凌晨1時左右聽到有車輛急速開過的聲音,接著就是一陣巨響,跑出家門查看發現一輛小貨車撞進土地公廟旁的鐵皮屋內,駕駛受困車內,趕緊報警處理。

警消獲報趕往現場,發現受困於變形車頭的黃男疑似大腿骨折,趕緊用破壞器材剪開車體將他送醫,所幸經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。由於黃男並沒有酒駕,警方初步研判,應該是天雨路滑導致車輛過彎打滑失控,才會造成這場車禍,不過,詳細的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