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住過「床單黃黃一片」 飯店業者怒:還大便在床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去廁所大很難嗎?!

▲飯店業者說,陸客竟在床單上便溺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、劉依晴、王哲男/花蓮報導

花蓮一間知名飯店被台灣房客惡搞,把蛋餅塞床縫、吐痰到牆上,沒想到現在當地另一間飯店則被陸客惡整。業者氣得將凌亂的房間照片PO到臉書,控訴陸客竟在床單上便溺,「還大便在床上,還知道要擦掉,但痕跡還在!」

根據照片,揉成一團的衛生紙放桌上,紅色抱枕丟地毯上,襪子散落一地,連衣架都直接掛在冷氣出風口,還有純白床單留下大片的「黃黃汙漬」。PO文者說,陸客在床上便溺,連床舖都沾到,留下一股臭味,雖已把照片傳給飯店經理 ,但不忘大罵真沒公德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種隨意便溺的誇張行徑,打掃阿姨略有耳聞 ,還說房間被素質低的陸客入住,有時真像被轟炸過,像是亂丟垃圾、吃完的瓜子殼,隨地嘔吐、在床邊吐痰,他們早就見怪不怪。

飯店業者陳韋協表示,若房客喝醉酒嘔吐在地毯上,會要求收清潔費,「清理好了 ,晚上不能繼續賣,我們還要空一天,有時候是氣味的問題。」

▲▼陸客住過的房間凌亂不堪。

▼陸客住過的房間凌亂不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