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賣披薩正妹 俏皮吳秦弦:未來的姐夫要經過我考核

▲ 吳秦弦深夜加碼出賣姊姊還是單身,讓台南「披薩正妹」吳乙秦一炮而紅。(圖/翻攝自吳秦弦臉書)

記者吳增煌/採訪報導

台南市永康區「披薩正妹」吳乙秦Coco最近在網路爆紅,原因是就讀大三的妹妹吳秦弦在PTT表特版上冒死透露她仍是單身,引發鄉民熱烈討論,妹妹說,「我的朋友看過姐姐都說她很正,我覺得她太欠人家出賣,才會發文在表特版。」姐妹倆好感情,互動方式令人莞爾。(看更多~台南披薩正妹的妹)

吳秦弦目前就讀文化大學土地資源學系三年級,16日晚間10點30分左右,她在PTT表特版(Beauty)爆料,「出賣我的正妹老姐,歡迎到台南找她買披薩,她很孝順都在台南幫爸媽擺攤賣窯烤披薩,廢話不多說自行看圖。」底下真的附上12張姐姐吳乙秦Coco的生活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後才僅僅兩分鐘,鄉民就展開熱烈討論,有人以為發文的「吳秦弦」是男生而以「大舅子」、「小舅子」來稱呼,甚至寄私信進一步詢問姐姐的FB,這位俏皮小妹乾脆好人做到底,除了貼上姐姐的臉書網址,更寫出「最重要的忘記說……她單身!深夜加碼」,「別再私信問囉!然後我是她妹妹不是你們的小舅子……Orz。」有趣的對話,更加引起鄉民瘋狂熱議,有人說要揪團到台南求合照。

▼ 姐妹倆感情好,卻愛在對方的FB貼文下方留言嘴炮。(圖/翻攝自吳秦弦臉書)

出賣姐姐的初始動機為何,吳秦弦21日晚間表示,「會在PTT發表是因為我的朋友們都有看過姐姐,都說她很正,我覺得她太欠人家出賣才會發文在表特版。PO文發表之後,姐姐與爸爸媽媽反應如何?她說「都唸我亂用啊,不專心讀書@@」,算是「甜蜜的責備吧!」

吳秦弦談起姐姐心有不捨的說,位於台南永康區的店面由哥哥、大嫂及姐姐負責,星期天、星期一公休;披薩行動車是爸爸、媽媽和姐姐負責,從星期三至星期日5天分別在安南區培安路、善化區中山路、安南區安和路、佳里區光復路共4處據點賣披薩,「所以她很辛苦,一個禮拜只休一天」。

吳秦弦透露,家裡披薩做4年多了,一開始是賣窯爐,從來改賣手工窯烤披薩,自己放假回台南,也都要一起幫忙,「我都很羨慕朋友有寒暑假能放XD,但是我覺得家人還是最重要的,能在一起過就好。」這幾天因為網路迴響,生意是否變好?她表示,「媽媽說有比較好^_^」,「應該只是好一點而已,沒有到倍數@@?因為我在台北唸書,不清楚現在家裡的情況,只聽家人說生意有差。」

姐妹倆好感情,從臉書上的互動可看出端倪,在吳乙秦的臉書上有一張與妹妹作怪的合照,「你是說鬼臉那張嗎~」吳秦弦說,「好像是我生日,她故意挑醜的出賣我」。這次換成妹妹出賣老姐,她說,「不會啊,其實我們平常就一直在出賣對方,我們時常在對方的FB貼文下方留言嘴炮。」

▼ 吳秦弦生日扮鬼臉,姐姐也故意挑醜出賣妹妹。(圖/翻攝自吳乙秦臉書)

至於為何在深夜加碼大爆料說「姐姐單身」?吳秦弦表示,「因為我看鄉民們反應熱烈,一直要FB才會又新增傳送網址,附上幾張照片,哈哈!」被問到姐妹倆差幾歲?她說,「這個我說出去,她會殺我…,差滿多的,但是我跟她一起走出去會被誤以為是同學不是姐妹Orz,其實我們歲數雖然差很多,但是相處都沒有代溝」,而且不受彼此年紀的限制,「我們相處就像好朋友一樣沒有代溝」。

「披薩正妹」吳乙秦在21日提到個人感情事,可讓男性網友開心了,她說,「我覺得很多人都會以為我已經有男朋友了,所以其實追求者不多。」雖然有追求者,吳乙秦還是很淡定、不急,她說在等一個人,一個「對的時間」出現的人,倒是吳媽媽笑說,「到現在還挑不到好對象」,所以還是會擔心她。

面對姐姐的感情世界,妹妹吳秦弦更認真,「我覺得我姐對自己對未來抱有很大的憧憬,她也到了適婚年齡了,選擇另一半不能馬虎了,她一直在等著那個對的男人出現,我也希望她可以趕快找到適合她陪伴一生的,能給她依靠、給她幸福,未來的姐夫沒有經過我的考核是不准娶的!!」

那大嫂可有經過考核?「哈哈!大嫂的賢慧,是我們全家都認可都哦^_^。」吳秦弦強調,「認可的哦!」至於自己是否已有男朋友?她笑說,「哈哈!這個我保留,給大家發揮。」

看更多~台南披薩正妹

看更多~台南披薩正妹的妹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▼ 姐姐吳乙秦的感情世界,妹妹很關心。(圖/翻攝自吳乙秦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