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2 地球日 Google 首頁換新裝 喚醒用戶疼惜環境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響應世界地球日,Google 首頁每年都會換上新裝,提醒用戶重視環境汙染問題,今年則是應景的以地球、海洋生物、陸地動物搭配星空為主題,暗示 Google 認為生態保育與環境保護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,藉此呼籲用戶為了保護地球豐富的資源與環境而努力。

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訂在每年的 4 月 22 日,是全球性的環境保護運動,最早是 1970 年於美國校園興起的一項環保運動,當時的意見領袖尼爾森(Gaylord Nelson)號召,據說當年有超過 2,000 萬人共同參與,後來聯合保守派共和黨眾議員 Pete McCloskey,更進一步在全美推行這個活動,一直到 1990 年代,這項運動成為全世界環保主義者的節日和環境保護宣傳日。

*更多 422 地球日的 Google Dood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