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拍動作片還是恐怖片?《玩命7》導演溫子仁選擇是...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導演溫子仁帶領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創下全球票房佳績,之前拍攝恐怖片《厲陰宅》口碑也是嚇嚇叫,他的另一部驚悚恐怖新片《叫魂》(Demonic)即將上映,日前媒體問他喜歡拍動作片還是恐怖片?他也毫不避誨大方公開自己最愛拍攝的電影類型。

▲導演溫子仁帶領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創下全球票房佳績。(圖/翻攝自溫子仁臉書、UIP提供)

新片《叫魂》以「牽魂陣」為賣點,吸引許多鬼片影迷瘋狂,導演溫子仁表示召魂儀式其實時有所聞,「不論中外都一樣,而坊間也有許多人對於邪惡神秘力量產生崇拜,也因『召魂不慎』而走火入魔。」這部電影就是描述幾位好友來到傳說中的凶宅想要找尋鬼魂的真相,沒想到請鬼容易送鬼難,邪惡猛鬼的力量遠大於他們所能想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導演溫子仁新片《叫魂》探討召魂、邪靈附身與抓交替等驚駭故事。(圖/威望提供)

《厲陰宅》系列讓導演溫子仁成為新一代恐怖大師,新片《叫魂》則不同於他以往的作品,除了探討召魂、邪靈附身與抓交替等驚駭故事之外,更增添了超越《絕命終結站》的驚悚死法與《驚字塔》的空間顫慄,他也在媒體面前拍胸脯掛保證表示:「《叫魂》是近期讓我最滿意的恐怖電影。」他另一部新片《玩命關頭7》正在全球熱賣中,問喜歡拍動作片還是恐怖片?他坦言:「恐怖驚悚電影還是他的最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